升等了

經驗值:+1

好吧

再過不久

就要開學了

此刻心情...?

緊張開心期待..等等都有

開學前很多事要做

功課/舞蹈表演/舉辦迎新/聚會...等等




不過


繼來者,則安之。





就放手去做吧

學習吧

現實是2個半月暑假結束

我現在都可以想的到

剛開學的日子裡

我走在校園裡...






說:哀~今年暑假已經結束了,期待明年吧。









真的是.....






以上發發牢騷~沒事兒

以下好康相報~有事兒

------------------------------------------------------------------

我想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

9月到了,也就是要準備換季啦~!!!






哇~!真開心

利用最後幾天假期去血拼

原本三件衣服要900多元,硬是給他折扣到300元有找~!!

!!撿便宜絕不手軟!!



現在路上服飾店到處都在促銷

真的好康~~~






尤其是對一個一件衣服可以穿好多年的人來說....真的還不錯呢

可能是家裡洗衣機很好用,是有這麼幾件跟著我一路成長...

最久的是....國中到大學???

沒有啦

應該是高中到大學


另外

最近終於買了第一本幾米的書(七九折+100元兌換卷+$$)



問:為什麼兔子要一起入鏡?



答:怕書太無聊,加個花邊。(這花邊太大了吧...笑)




















看看各個插畫家的畫後

我想



就讓插畫夢繼續做下去吧

時機到了~!自然會有一本屬於自己的插畫書"蹦"出來唷~!











































P.S當然是要經過無數張草稿...不急不急~(我正在畫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