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智青年很貼心

為我們規劃了一個北區迎新的活動

輔大/北大/北科/以及其他學院

很開心認識新朋友

很高興看見舊朋友



此次迎新是2天1夜的活動(週六/日)

我個人由於週六要上班所以晚上特地趕去




其實原本因為時間無法配合要放棄了

但是老師,學姊一再熱心打給我

讓我能夠參與這次盛會

真是太感動了Q ~ Q




流程快速過----

第一天晚上,幫八/九/十月同學慶生

第二天早上,白沙灣淨灘/排球/海水

之後回來游泳or看電影

p.s餐點都很豐盛美味

下午唱讚頌--祈禱

輔大學員團體照





專車回淡水~!!!





與一群內心蓬勃,外在乖巧的朋友們一同去逛街

我們大部分都是在中興大學參加營隊時認識的

所以這兩天也聊了不少...

印象最深刻的話題居然是..犬夜叉/獵人/..等卡通

和他們去逛街很有趣

我自己個性有時候也滿男性化的

所以很契合,這也多虧平日在大學時

和系上的兄弟姐妹們相處不錯

不然以前我好像不會這樣@0@'''




阿~對了

今天這幾位仁兄仁弟

大家最致命的缺點!!

居然是"沒什麼意見"的主見

這也考倒我了~

因為我平常也是這種人

你好我也好,哈哈



最後的疊手呼口號,解散回家

我坐公車時一直回想起這個畫面

希望今後大家有機會再見面~!!




喔~!這個口號是什麼呢?

福智青年特別擁有~!!

還有手勢喔!!



綻放生命的光彩吧~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