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翻拍圖學作業,順便整理作品

不知不覺就翻出這張圖...



我還記得

這張是我高中第一次買了粉彩後

心血來潮畫的




插畫真是奇妙

久久後再看一次

感覺便全然不同




以前的我

到底對插畫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呢





多少人物都有漫畫化

因為~~~

畢竟高中兩年是漫研社






那個女孩若有所思

如果以攝影來看

感覺滿自然的呢




她手上拿的是奇妙的棒棒糖

遠方的古鎮

朦朧不清楚




越來越喜歡這張畫了:D



----------------------------------------------------

還有之前母親節的花兒練習



以及最近的憂愁的人魚











看畫的你們~

有什麼感覺呢?





雖然不是讀插畫系

但是我的插畫夢不會停




















它將會隨著我的畫筆繼續走下去~~~!˙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