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

首先

先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啦啦~~~

兔子的巧克力收穫數=0

喔!!因為我吃菜呀~

我"意外的"收到很多片菜喔(THANK YOU)

--------------------------------------
今天也頗充實

為了周六的教學

於是今天前往中正紀念堂--->長毛象特展

但是~!@0@'''

由於長毛象參展人數過多+票價貴

所以就暫時轉移陣地去吃-->人情不人情,情人不情人~!的大餐囉



可愛的象兒~!下次再見(好像展到11/4)



去吃網路評價不錯的-->幸也蛋包飯專賣店(位於士林大北路)

喔喔~!為此我還故意不吃早餐呢(因為太晚起來)

最近中午都吃很少~!怕吃不下

吃起來口感很好>W<

喜歡品嘗蛋包飯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吃看!!



滑蛋好吃XD





對了~!

好多個100元離我而去...

應該沒超過5個啦...

不過最近也在省錢

所以連看展覽都"挑剔"起來了!!!@口@'''




本來要去天文館好好看牛郎織女星(應景的??)

結果硬是被我"內心"的同心未冺小人給拉去..

玩那個3D的動感電影院

大家應該都有玩過吧~!!!




經濟不景氣我還花那麼貴的錢玩那個...

唉呀呀~!!真的是...笑到不行

原來長大後玩起來是這樣的"好笑"阿

隔壁女生還有尖叫呢

我是一路笑到底....




原來~!還是小時候玩比較刺激

人手腳拉長後

感覺就不恐怖了...!!





好啦~!

我要去吃情人節大餐囉

在哪吃!?

當然是

在家吃

呵呵呵












恐龍別吃我~~~























P.S告訴喜歡想太多的朋友,真的不用想太多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