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漫長

尤其是下午時光

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了說

就.....

在外頭逛街-.-''''(家附近走走而已...)

目前剩餘額....很少很少

所以~

有東西想買也要給它

忍!下!來!

就是這樣...喵

日前去租漫畫...(幾十塊是有的...啦....)

居然....一小時後

還在找書...

莫非沒有適合我看的書?(這叫做太!挑!嗎?)

我發現..

我不適合言情小說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圖畫的書(定性不夠@0@...)

不過租小說好像可以晚幾天還書= ~ ='''

這樣租漫畫+小說好像漫畫就可以看比較多天...哈

但是...

我還是不租言情小說了+.+(沒感情....ˋㄦˊ ????? )

對了...

回顧之前買的翼...(跳著買~.~)

我發現...

我居然看完一本後累的想睡覺....(一拳K.O...!!!)

是打鬥太激烈嗎.....* * ?(還好吧..)

今天還有去圖書館看雜誌(當然免費唷~!!!)

有一本日本雜誌(少女的吧= =+)

看來看去...

啊伊呀.........

這怎麼都看不太懂咧(村姑顯現!!!@口@''')

她們(高中生)就非常會打扮了(這位小姐...不然人家怎麼登上雜誌~!)

說的也是....呢(開始自言自語啦?)

好啦!總之..大學再看看吧(懶惰..)

目前就當村姑吧(暑假結束再說#ˇ#...)

言談(OVER)

改天再閒聊~~~收衣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