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哈哈

哈哈

昨天畫室的同學們都非常厲害

我和他們討論遊樂園

沒想到討論完後

我發覺....

我遜掉了啦~NONO

她(他)們,居然各個都是恐怖刺激遊樂設施的高手!!!!!!!!(大驚)

最喜歡遊樂設施:

一. 雲霄飛車(要很刺激的那種,非小火車型)

二. 海盜船(必坐最後一排或第一排,哇厚..妳們真勇敢)

三. 擎天飛梭(身高都還沒到就等著要玩了!!!天阿,強者!!!)

四. 360度大旋轉的設施(+.+!孩子,姐姐佩服妳)

最不喜歡遊樂設施:

一.橡木桶急流泛舟(好無聊...,哇@-@)

ㄜ.....

在此說明一下...她們皆國小4年級以下 (有一位好像不是)

你說說看!!!!

如果時光倒流,會不會我比較敢玩= =+

想想.....

原來....我的遊樂年齡已經是老年了

以下是我的分析(個人)

---------------------------------------------------------
國小----嘗試期,能玩都去玩!!

國中----賭氣期,誰說我不敢!玩給你看!

高中----漸弱期,遊樂年齡逐漸邁入中年...360翻過來類,一律拒絕!

大學----老年期,覺得橡木桶最好玩,海盜船好像在索命...!

出社會--XX 期, 未知!!(該不會旋轉木馬最好玩吧...倒地!)

我發覺

網誌!!

越打越無俚頭了唷!嘿嘿

連遊樂分析都出來了咧=3=

那...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