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父親節快到了(因父得福!!)


所以各個地方都推出優惠

先來談鞋子

之前不是有說過去有地下街買鞋

結果阿

並不是每次都買到"好貨"

實際測試了一段時間

我發覺

我在連鎖店買的鞋子雖然貴了點

但是可以穿很久

相較之下

在地下街買鞋雖然很便宜

但是如果仔細一看

常常可以看出設計不良等瑕疵

外表好看歸好看

但是品質差穿了也會腳痛

所以要去地下街還是要注意囉

運用父親節特價買父親禮物順便買自己的

這也太壞了我= =+哈哈...



-----------------------------------

另一個是身高議題

近日暑假

因為暑假嗎?

怎們大家都剛好集中在暑假談論身高

最近常被人說"很矮"(刺)

哀!!我也沒辦法

我後天吸收不良

我的姓氏可是一點都沒幫到我(泣)

怎麼很久不見都關心到這個問題

1.你怎麼還是這麼矮?

2.你有長高嗎?

3.老師你好矮喔!


~~大概是這類的話吧~~(無奈)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我說自從高中畢業後

也有長高了1.5公分....(但是根本看不出來嘛~真是的)


我也不能怪我媽

我現在就跟她一樣高~呵呵



這就像是不能在胖的人前面說自己胖(如果你比它瘦很多的話...)

不能在一群高個子中問起矮的朋友身高的事(如果它看起來都沒變高的話...)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樣的

還有平常個人喜好是平底鞋(完全沒有增高作用)








哎呀!!說來說去~還是多運動好了(至少把該瘦的地方瘦一瘦也好)@ˇ@


至於有沒有長高~!就看天意了> 0 < !!!


父親節要到了~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我爸也喜歡植物,剛剛在"家庭園區"中

"好像"是我偷丟木瓜仔"長成了小樹"居然被發現了!!!

我好開心喔!!!(我還隨便亂丟在盆栽土的邊邊耶...)

已經有不少認識的跟我預定"免費庭院設計"了

看來大二植栽課要好好上

以後父女兩人一同開發!!哈哈哈

順帶一提--->

我是設計(植栽設計)

我爸是種植達人

我媽是插花佈置達人

我哥是顧水的位置(環境工程)

哇!!這個夢真是太美好了







P.S但前提是要先克服蟲類恐懼= ='''

(跟2個姆指一樣粗大的毛毛蟲....我現在還是不太能接受)

(世界上有那麼大隻的蝴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