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千萬別冒險

真的很可怕耶

今天為了一路趕回泰山上課

真的是搏命演出!!!

一開始還可以用快走的搭捷運(綠線)

搭到中正紀念堂轉西門

等車等很久~!兔急都要跳牆了

好不容易等到~!當然是繼續搭車

結果在車要停的時候看到"對面"的板藍線也快要停了

一開門就快衝~!!!

唉唷是去台北車站不是新埔的腦筋動很快緊急煞車右轉狂跳下樓(狂跳是誇飾..)

樓下往新埔的車也剛停(原來三班車都同時停...)

因為不是停在北車所以關門的時間特快

鈴鈴一次(樓梯還沒跳完)

鈴鈴兩次(剛趕到但出來的人多還無法進去)

鈴鈴三次(眼看門就要關了!!!!!!)

我真的超急的,時間彷彿在此刻停止了一秒鐘

我在門前猶豫了一秒鐘,然後豁出去的一躍!!!!!!!!



















































































































喔喔...當然有成功(不然我怎麼還在這)...門在半秒後關起來




說來我也真的很怕被門夾住= ='''




真的沒事不要做這麼可怕的事~!平常的我都會乖乖等下一班的











趕到新埔請神車手載我,於是一個原本需要花1小時半的路程

硬是被我縮減到40分鐘.....這不難算厲害


因為這也要天時地利人合才行...!!!

捷運剛好趕上+神車手有空+跳的勤快


























對對...一早還在綠房子認真的參觀呢

...也認真的吃了午餐!!!






當晚已把陳年手錶換好電池....我想~!這樣情況應該會好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