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在走.路.

走.走.走...

去了很多地方

有好有壞

一開始去台灣大哥大看手機

總覺得自己很村姑

待了許久..有一半時間是在試機(還不小心按錯)

可是....怎麼都那麼貴

而且又是沒聽過的牌子

好像是某汽車廠牌出的手機

再者....

到了一處想打工的地方

害羞的把履.歷.表交出去

當然沒寫身分證字號(慎重嘛~推了推眼鏡,對著電腦說~恩~~~)

她說..我會轉告店長的(微笑)

哀!唷!...

她很漂亮呢.又有氣質

我說..謝謝(微笑)

之後又晃到烘培屋,那阿姨人真好

不知覺就填下表報名製作點心....哈哈哈

總覺得今天很宅..早上整天都在家

後來又去中華電信拿手機單..

然後又繼續晃...

到了一家飲料店

買飲料順便詢問打工

一開始

還到裡面坐著談

講的還滿OK的

最後..人家突然問..你有沒有考駕照

因為來這必須要會騎機車(店員微笑)

我還停滯了一分鐘...想想滿蠢的..

喔喔!!!!!!原來你們都會騎車??? 我說

最後當然是被回絕了

因為我說我暫時不會考照...

後來又到了珠珠店..又跟別人閒聊起來

今天整個很膽大

我和人對會前還一直在口中默念要問的事情...哈哈...

哎呀...總之

流水帳啦....咻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