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丟了許多東西

尤其是...這學期...

首先是蛙鏡= ='''好像好久之前的星期五我有去游泳

然後....一切好像都正常

惟獨兩個星期後要在去游泳時卻找不到蛙鏡...



直到今天認真想了很久(不想承認自己是否真的忘了的心態)


終於發覺好像遺忘在換洗室.......整整兩星期後才發現

好誇張ㄚ

我心愛的蛙鏡.......................難過...




不只這樣,連手錶也不見了

至今已經過了1個月以上沒錶的日子

雖然有手機,但是我還是很愛手錶阿

最後一次對他的印象是錶帶整個斷掉扣不起來...(意味著...)

我心愛的手錶.......................難過...




難道是因為熬夜嗎

感覺這學期熬的比較兇

因為上學期有一次沒熬夜趕總評

結果做不完差點零分.....= =''''

今天學期結束了

於是我認真的回想了這學期發生的事情....






我覺得我在這樣下去

就要變成健忘兔了

喔喔~!健忘的病症是不是要吃健達出奇蛋才會好ㄚ...?

因為健忘=健康的忘記了

健達出奇蛋=健康達人出奇不易淡忘!!!

喔~!我要振作才行
















------------------------------------
P.S今天晚餐非常有趣~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謝謝主持人李小修!!你的卡真的寫的太ㄅㄧㄤˋ了

呵呵~!企鵝的高級商店~!第一次見識喔!!!@0@村姑逛東區,小巫見大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