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酷~!

今天去了很多我之前想去的地方

實現了許多我之前的願望

原來驚奇也是可以讓人很快樂的

驚奇+驚喜就更快樂了





今天旅途中發生一些小插曲

比如說衣服的寶石掉了~~

阿阿~!讓它自由的滾走吧

要為寶石想想~呵


比如說相機記憶卡滿了

拍的一些驚喜照都沒成功

阿阿~沒關西沒關西

下次會更好~!!



結論今天到底做了什麼事呢(去哪玩的事)

就讓它留藏在我心底,成為你我共同的回憶吧




哈哈.P.S我今年還有聖誕禮物耶...都老大不小了~

開心!!!> ~ <

友情無價!真情永藏! 只有我們知道,只有你我知道~!


所以,結語--->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