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自己放了大半天的假


喔~超開心的耶^^


原本早上宅在家裡沒有要出門

但是一想到~今天是12/25日耶~~~怎麼可以白白的當宅女度過


於是趕上12點的鄉民公車~出發到台北囉~~~~OH YA




最近不是有很多電影上映嗎

本來想說要不要乾脆去看個電影

但中午以後都變貴~~所以就暫緩




今天整個超隨興的
隨興的打扮~我最喜歡的寬鬆打扮

完全不用在意打扮~~哈哈



說不定明年25號就不是這樣悠哉悠哉的囉

今天從北車一路晃到西門~目的原本是唱片行比價+電影查詢




但~是


中途被一家東西賣很便宜又有四層樓的店吸引

哇~簡直是挖到寶耶



又買了很讚的空白畫本~太好了   激勵自己畫畫兒



然後又繼續走到了西門

沒想到人這麼多

原來大家都放假?


玫瑰唱片好可憐被改到地下室去了

我在那裏聽免費音樂ˊ~ˋ很棒~!






------------------------------------------------------------


阿~對了



提一下昨天的晚餐

是吃PIZZA喔

好大一片


然後我們舉辦了交換禮物

我覺得超神的啦

抽到的組合都很有趣

例如:小蝦抽到彥豪  彥豪抽到小蝦

   而他們其實是一起去買禮物的> W <






----------------------------------------------------------------

今晚上班也很順利唷~

收到學生親自做的禮物耶><    好感動



把很多禮物集合一下



呵呵~


很溫暖的~即使沒有了他,我還有大家帶給我的溫暖


我會好好珍惜ˊ~ˋ



聖誕快樂~大家都要幸福喔

也希望學弟妹總評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