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禮物好像來不及生出來= =+

真是糟囉!!

技術變差????

時間花更長????

據我所知的重點是...

我不太會挑禮物

假日有去挑但是.......

都是我喜歡的耶....

糟了都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

有些禮物有兔子圖案....哈哈怎麼會這樣呢

對了!!

在此訴說...

生不出來的禮物是男生的禮物

喔喔!!我們軍團"男人"粉多呀

洋基上山輝哥彥豪先生修修橘旻伯勳-->比較認識的

至於你們說的那國軍團總人數是包括有誰呢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耶>
女生部份蝦玉雯琪曼君大寶小憨君婷-->比較認識的

沒講到的女生在此說抱歉一下...我是記得你們的

說到禮物部份

大部分男生的我都不知道要送什麼(是完全沒頭緒對吧= =+)

女生部份-->曼君(還不太清楚)

-->小憨(真是太糟糕了我認識你快4年還是不清楚該送你什麼好)



由此看來!觀察人的部分需多多加強...哀哀哀哀+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