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昨日的災難後...

今天獲得阿姨贈送的秋冬季衣服

喔喔!!怪不得我秋冬衣物都不用買也沒什麼印象有去衣服店買

秋冬衣服多年來還是穿同一件(一件穿了3年...哈哈不誇張..)

昨日已無法挽回,過去就過去了,壞掉就壞掉了

只希望維修不要超過3000因為算是公司貨

當時,它們一起掉到地上...

不知道被幾部車輾過...

這樣的事情是第二次

每次都是最重要的東西掉下去

希望不要再有第三次了

當時的我心中充滿無限恐懼...有種要命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已經經歷過一次

所以我懂那種感覺

第一次是資料夾掉下去(裡面裝著當天要總評的作品)

回頭要去撿時當場被公車無情輾過(前,後輪)

是你,你會不會心碎...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形容

也許是我個人平時就會想很多(往壞處想很多也是缺點阿...)

別人可能只有嘆氣,但我是瞬間崩潰(事後我會完全不知為什麼那麼激動)



昨天就是第二次..

掉下去的

是那個我平常背的橘白色包包(大學朋友都看過)

裡面裝的不外乎全是重要物品

是晚上所以更容易看不到

當時車很多

我只記得我那時全腦空白

往回跑的途中腳步不快,跌跌撞撞的

包包被救回後,外表多處擦傷(很心痛)

裡面當時第一個想到的重要物品是手機(兔兔機)

小Mashi是我對它的稱呼,幾位大學朋友都知道我非常愛它

一想到它被車輾過的畫面,我就發抖




幸運的是小Mashi毫髮無傷...

是的那我應該很高興,可是幾秒後我又瞬間崩潰

再度不相信別人等等奇怪的想法全部顯現

就連當時說的話事後我無法明確解釋為什麼那樣說











以上全部都沒有講到第二件重要物品...

因為我遺忘它了..直到回家後才發現....

第二件重要物品....被輾壞了...

小optio是我們家的寶貝也是我很喜歡的物品

信心又再度被擊潰,所以昨天打的文章非常無情(就是負面的意思)

對我而言,它是很重要的,寧願修好也不要別人(別款相同品)取代它的重要

這也是對家人的一個交代



不知不覺要扯到昨天的事...

瞬間崩潰的感覺真不好...看來我"心"的強度還不夠...



這篇就不要回應吧~看看就好~!!

至少目前已經有解決方法(維修) 我心情已經平緩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