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好無助好討厭



無助是指目前沒辦法幫它

討厭是指看著它卻無能為力







我並沒有責怪他人之意,我只能怪我自己不果斷

所以藉此紓發一下難過的情緒(現在比較好了...)





它是我的寶貝....我們家的寶貝....

除了螢幕壞掉之外其他功能安全是不幸中的大幸

也就是說....可以使用但是螢幕是壞的.....非常扯非常扯

可以說.............它"瞎"了

對不起.............我花再多的零用錢也會把你修好(我現在只想到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