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又要過去了

我還是沒什麼變

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瘦一點阿

今天軍訓老師一講時間日程表下下星期考試

聖誕節過了就期末考再來寒假春假暑假然後就大二了

被她這麼一說,我要開始檢討了

課外書讀太少...知識不夠多...不知道未來的目標...

= ^ = 想了又想.......我還是..






























先去看漫畫放鬆一下好了 = ˇ =




素描課,老師要求比較高,一起加油吧!!

至於我的畫....姐姐我有練過啦....

學會這個可以去當街頭速寫家唷!!校慶有人物速寫也可以賺錢唷

加油加油~~~人人都可以是丁丁(我也不懂我在說什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