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害羞所以 點到再看
哈哈哈
哈哈哈






是的,這是相片

各位有沒有發現照的不是很好,人整個擋住畫




是的,最後我終究要公開的

小OPTIO是我的寶貝相機

它因為墜落和輾過....

失去了它那最引以為傲的視力

我很痛心

我希望能盡快把它醫好,讓它重見光明

因此拍照時是"全盲"的狀態

只能靠想像

我能了解這種看不到的心情

所以!祈求吧!








照片解析:

這是學校要畫的題材

圖一:剛畫完眼皮很重,但很開心(那手真是..)



圖二:全景,拍了很多次才拍出來不模糊的,小OPTIO辛苦你了

明天就會帶你去看醫生囉~!!



--------------------------------------------------------------------------

最近有將物擬人的傾向,純屬自然現象請不用擔心~!!




話說在這要誇獎小Mashi一下下,它上星期四真的很夠朋友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

我:小Mashi差點忘記帶你去學校,來!該走囉!!


晚上---

我:(在地下室打電話給我爸,通常是收不到訊號的)

我:阿!有訊號!!

當天晚上順利連絡~!!真的很開心!!

謝謝囉~~~///˙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