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發生了蠢事一樣

我真的是"不笨"的

就...是

去游泳的時候,以為泳池旁的置物箱是免費的

恩,上面寫著投十元

心裡想!!等一下就會退了,於是大包小包塞進去(剛好有貴重物品)

沒想到那十元的聲音很不尋常...簡直就像投夾娃娃機時吃錢的聲音

不過當時並沒發覺...恩!?怎麼會這樣,那就在把鑰匙插回去好了

.....................................






拔不出來了耶!???怎麼會這樣...






停頓了數秒........喔!!!原來這是要吃錢的(不退幣)








我的十元..........(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會記得....就是38號那個ˋˊ箱子(38果然不尋常)



然後第二件事是拿重物時,由上往下順便給他刮了長長一痕

狠痛阿Q ^ Q

好在茜如朋友拿出他的神奇優碘棉花棒!!(一折就有優碘)

而且也沒傷口...留下(好險阿)

------------------------------------------------

已上壞運就過去了~!!

接下來重複昨日的先認真再不甚睡著...

下午過的還好囉

謝謝朋友們呀~!

當然神秘也是令人驚喜呀(謎樣的話於放學後發生)

THE END - ˇ -









**冷笑話一則**

我:你們看,他們正在揮灑青春阿

友人:阿!那不是狗嗎?

我:對阿!他們剛剛追逐的跑過去~~(在草原上)

友人:喔喔~~呵...

我:阿!!!

友人:?

我:不過他們好像都是男的耶!!!

友人:...


OVER(事實加上一點小改版,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