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趕出來的東西不是好東西...

喔...今天上學遲到半小時,本來上課時間是12點半沒錯

可是呢

坐公車+抄近路+邊走邊跑的情況下1點到校..遲到半小時耶...

我當時想說慘了!出門還沒過馬路公車就開走3班

只能說今日不順阿

到系上後發現門沒開(視聽教室)於是走到分組上課地點

......

怎麼大夥兒都在這趕...我剛剛也在趕的作業

























所以其實我是沒遲到的.......



不過雖然沒遲到.....



不過作業也是要重做的

如第一句話所說...恩...真得承認

筆不合紙不合時間不合

看來~我控制時間(=分配時間)的觀念還要再加強才行!!!!!!!!!!!!!!!!!!!!!!!!!!!!!



迎新宿營....哈哈有空再寫!要看的朋友先去看別人寫的吧

P.S近日此地轉涼.....懂我的意思吧!!呵呵...有空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