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有壞,總而言之就SOSO囉

早上英聽中途下課就睡著

沒想到我到上課過了好像20分鐘才醒來(手錶走太快??)

......我坐第一排,下課後完全昏睡@=@

當然景概一開始就很認真了,抄筆記

當然...第二節快結束之前又呈現快睡著狀

而且還迷迷糊糊的拿作業起來畫

我看起來好像一直都睡不飽+.+?

中午趕作業所以小蝦他們幫我買午餐

感恩!!

圖學作業格式好像總是會弄錯的人 <=我(所以最後一天在趕)

阿阿

懷念文圖8F的免費電影阿!!最近都沒有機會去

自動午休(下午的課很猛!),又睡到夢裡去了,以前都不行

圖學課...哀

俗話說的好~越感就越畫不好(根本不會畫)

該不會是因為我一直想著我不會我不會我不會吧(阿喔)

中間發生一件蠢事

我的椅子跌倒了....ㄆㄧㄤ的一聲.....我則是立刻站好

任憑椅子倒下阿....

總之呢!!今天畫到很晚(明明沒有很難對吧)

有好心的朋友幫忙,讓我順利完成

再次感恩!頒發好人卡乙張!!

晚上認識了新朋友!在跳舞的社團(逆游向上的魚!!)

國文系的朋友很有趣!認識大家後馬上開始背名字

朋友們人都很好~

大家一起加油吧!!

瘦身瘦身健康健康~~~哈哈哈... ˙ˇ˙

晚上陪朋友吃飯!終於還好錢了~(請客)

好可惜本來要約我去玩但我剛好要去迎新宿營

期待阿!!希望別被整太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