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本來星期一回來就要打但電腦網路秀逗

所以今天來打

可是...之前內心想說的大概都忘光了

事情大概是這樣開始的

本來有點"散漫"的我在前一天晚上就割好珍珠板

本來是想說星期一早上再用

本來想到學校再貼草稿到珍珠板上的我居然用出門前10分鐘猛貼

悠閒的吃早餐後到校.....

糟糕了....

聽說草稿和成圖要有關聯....

奇怪我怎麼會不知道@@'''

所以就趕緊現場畫一個很像成圖的草圖...

然後在那邊又剪又貼

沒想到這樣時間也可以過的很快

一下就差點趕不上10:30分了

這制度真的是很難做到

急死人了













到中午點名前有一段休息時間

我跟朋友在文圖

我在寫要講的內容....

別看我很鎮定,其實緊張到不行!!





中午...

只敢吃麵包,然後聊天緩和緊張感







下午...

評圖開始,因為不是第一個所以就沒有很緊張

一輪兩輪三輪都沒抽到我-.-(聽說這樣好像不好)

總之我是倒數評圖的

評圖就是先把作品貼在牆上然後開始講解

前面的教授都會一直反問問題,最後沒時間就直接省略

不過話說這樣更難打分數!?



總之我上台時本來沒在緊張頓時很緊張

講解講到一半還差點講不下去

整個就是"趕",因為從教授的神情看來他們也想下課了

他們本來以為只剩3個人要上台(沒想到還有10幾個,我其中之ㄧ)




人生總會有許多第一次,第一次總評就這麼給他過去了~~~~~

希望下次大家都能順利點到圖!!!這非常重要!!!機會不要給他溜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