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日子唷

因為終於跟好姐妹們相見歡啦~!!!

其實昨晚又睡不著了

因為某件事真的受傷很大



但是人家既然認為我錯的多

那也就只能這樣了

我便不再多做解釋

希望早日康復...



回到正題

鼓起勇氣打電話果然是對的

因為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家

心裡很感動ˊ~ˋ







草莓工房聚餐!!

心情很好~聊了很多

笑的很大聲XD(我們之中有笑寶^^)


今年2/13真的很好

最後那通11點多的簡短電話真的很窩心..謝謝你謝謝..雖然~以後大概沒機會再聽了..難過

另外也謝謝簡訊祝福的朋友> <(我有回傳唷~)


今年2/14是最悲傷的日子

猶記高中三民老師說的高低起伏的心情狀態

不但畫室裡可愛的小女孩哭了(小女生們之間還是有個性不合的...@@'')

下午我也哭了(當下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果然水瓶裡的水很容易流出來...

所以當然想去的士林夜市和櫻花都沒去成~被拒絕了也是沒辦法的事

放心,以後我不會再去打擾(所以也不用規定什麼2次1次的了)



兔兔是不倒翁~被推倒了還是要再站起來




2/15日今天

終於見到可愛的羊羊

心情整個都平復了不少(難過就消失吧!!強力擊退!!)

當然還有瑪西和月喬喬

我們四人在大台北晃了好久

當然也聊了不少

見到姐妹們真令人開心(阿~最胖的是自己!!!哈)





呵呵

大家面向還是沒變> < 一樣可愛又美麗



我們之中有夾娃娃神

呵呵

所以就出發去挑戰史上最爆炸的台北地下街夾娃娃機

難度極高,爪子極鬆

一路過關斬將~!!

終於不負苦心人和神運

!!將將!!戰利品出列





娃娃們都很可愛~呵呵(又有兔子囉~耶)

大雞和小雞擺在一起好溫馨


我說:以往都只能在櫃子外盯著他們,現在是摸到實體~超開心的> W <

謝謝你們,在寒假尾聲中也能夠感受到友情的溫暖~~~


另外也謝謝一路以來一直一起旅行的人

你已經找到新的屬於你的夥伴們~所以便放下了我~加油!再會了(往後我將會一個人繼續旅行下去!!)




謝謝大家~2009年寒假到這要結束囉~開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