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阿

我不知道世貿的書展還包括有漫畫區耶

一早醒不來...出門用衝的(衝上公車!!!)

和高中好友瑪西一起去看

原本還有羊羊/喬/喻子

不過後來他們都沒辦法來

阿哈!在這裡告訴羊羊一下,你的禮物就繼續累積囉(紅利點數!?)



坐捷運公車都很順利,不過問題來囉!!


以為已經到站(一館)的我們,居然誤打誤撞到了二館

也就是那!!!漫畫特區(跟漫畫展很像呀!?)



哇賽...要是我自己一個人來...一定會不小心敗金!!= ='''


我會像中邪一樣,開始花錢...等待回神時,手已經提不動了...




還好一切都沒成功ˊˋ(呼~~)

我把拿到手的漫畫又一本一本放回去= =+(剛剛中邪中)

最後只買兩本(什麼!那麼多...!!!)


大部分都是我在引導去哪裡>W<'''真不好意思呀~瑪西

青文/東立/尖端這幾個比較熟~呵呵


喔!對了

忘了我買了一個很貴的插畫本@口@

花了好多$$



我真的是中邪了耶....><'''






一館的書展真的好多書唷

可是時報出版的攤子一直找不到(今天的敗點)

好囉~!該睡覺囉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