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凌晨就睡不著了

心情太好

因為~終於可以見到高中好麻吉們


這次第一次主辦~找餐廳

真的滿緊張的


夢裡還一直反覆夢到沒訂到餐位



這次去的是東區的草莓工房

蛋糕吃到飽> W <...!!



壽星當天有免費優待唷~!

只是價錢不便宜..居然要249+一成(好貴...)



見到幾個很久不見的好朋友

真的好感動!!!

感覺我們是相處的那麼短暫又那麼值得



道別時第一次感到不捨...

這也是高中的我不曾體會的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過的很快樂

你們也要快樂唷~




------------------------
今天畫室工作較晚

所以回家的家庭慶生就因為發生一些蠢事而取消了(比如說我不小心把蠟燭折斷...2斷成三截)

不過我的老師ㄧ聽到我生日就馬上去買蛋糕的舉動也太感人了

謝謝你~維新老師

也謝謝切蛋糕的葉老師

更謝謝這群小朋友們

也謝謝我的家人(父母的蛋糕和老哥的神秘好禮)





祝福你們~平安順心˙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