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像照人..不是照景>W<(景以前都有照)


春假嘛!!

跑跑跑到九份去了

哇人真的很多!

多到我都生氣了,因為擠來擠去

不過我想其他人也是吧

還有人說下次不要來了

不過我想~

下次也還是會來的

哈哈哈

因為"擠過之後就有美食"....這句名言說

話說今天與友人出去

被說是"愛生氣"

真難得呢~!

平時的我脾氣很好啊

好可惜沒照到火車頭行駛的樣子><''(硬是扯開剛剛的話題)

下次我更要手快眼快才行!!!!!




哎呀!

又一天過去了

話說去九份的原因?

是去找好環境作業....哈哈

玩到最後..當然又ˊˋ敗了敗了~!!

我還是比較適合吃....(某兔:這樣會續胖唷...)

6月放假有機會我一定要去阿里山或太平山玩!!!

我要去~!!!!(某兔:她想回歸大自然的懷抱..)

------------------------------------
期中考該不會是...植物辨識+一點透視(大張)+軸測

哇...植物的我還有點期待(該不會要自己畫出來然後介紹??)

這樣的話

就好像在考"植物辨識師"一樣耶(某兔:其實沒有這種職稱..)

那我要好好念一下囉!!這次不要"不及格"了

至少也要80UP!!(目標啦...這樣才有衝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