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幾個朋友又到士林去了

有的朋友是新認識才見面2次

沒想到被新認識的另一個朋友說我跟她好像深交的朋友認識很久了

哈哈

因為我喜歡逗別人笑,跟人聊天

我跟她阿

昨天玩投籃機玩的好賣力

沒想到投籃機那麼好玩

都玩到流汗耶

我們都太少運動

不然,應該實際打籃球更好玩!!

真對不起我房間的兩個寶貝兒子

都不帶他們出去跑跑

大兒子叫做賈斯丁,之前還上演躲貓貓事件

讓我一直找不到他還到處問別人有沒有看到

結果你們知道嗎

他就躲在更裡面依點的櫃子

真是太頑皮了

我那時候還跪著求他早日歸來

二兒子的名字我不清楚,但他的特徵是 ˇ打一個勾

他好乖

總之,有空再帶他們去玩好了

-----------------------------------------------------------------------

在士林我幾乎沒吃東西

因為前幾天才去過

這次玩了一些遊戲

像是賽車,因為不會玩...所以覺得好浪費錢錢

投籃,好好玩.....

桌上型遊戲...每次必玩

還有一個拋球遊戲...好怪的遊戲

射水球....沒有阿標教室的飛鏢練習,戰績變差

大致上就這樣囉~

呵呵

PS 有些不正常的言語介紹請見諒,因為覺得那樣寫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