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是昨天實在走太多路了

早上在台灣美食展逛

和媽媽+爸爸+阿公

順帶一提,電腦兄在會場打工

早上一切還好,腳不會痛

後來中午後,因為晚上要和朋友去華納看電影,所以就自行解散!

下午,等人然後也在會場晃(是有坐著休息一下...)

美食展的缺點是椅子太少

累了只能坐地上

終於朋友來了,就開始到處晃(一直走路)

晃到101以及週邊的百貨公司

那時候腳也還OK(我很厲害的,記得上回我用破皮腳趕公車嗎......= =+結果沒趕上....)

總之~!下午在華納附近的麥當勞(天阿!!座位超少...)

食用下午茶,另外也發現....

有的人真的沒有公德心

吃完吃剩的餐點也不會拿去丟掉

就大剌剌的擺在桌上

而且!!還是那種吃剩的雞翅皮+骨頭(是事實,她們難道是太嬌生慣養了嗎)

一定是百貨公司地下美食部的常客...因為美食部的餐盤不用自己收

這時候腳的狀況開始轉差+.+....

平底鞋走久又很少穿的人你就知道了~~~(我在校在外經常穿布鞋> ˇ <)

這時就開始懷念布鞋了....

---------------------------------------------------------

和其他朋友見面時有去一些地方

途中我拿了一顆氣球,然後我忘記我是要去看電影的

帶氣球去看電影很怪= =(你們有帶過嗎)

所以我一直利用機會...想送給路人小朋友-限女孩

氣球的顏色比較女孩吧

哈哈

最後在美食街送給一個吃冰淇淋的可愛小妹妹,那種喜悅!!!超脫了我自己拿氣球的喜悅!!!太讚了

總之看電影前還有去遊樂場-噢!你們知道第一次玩投籃機的我發生何事嗎???

第一球打到外鐵架然後彈出場外.........結果其他人在玩其他遊戲的都不驚訝-.-''''(你們是都習慣了嗎...)

腳痛的地方不只一處(穿這種鞋去爬山一定很XX)

上次還有人穿高跟鞋爬山...(是不認識的)

--------------------------------------------------------

電影是----不能說的秘密

個人覺得還不錯(因為太少看電影,不太會評斷!)

不過有些地方真的....太ㄒㄧㄚ了(純屬個人想法,無批評之意)

結論...我腳真的很痛~!(P.S小朋友們...想嘗試高跟鞋或平底包鞋的人...請不要走太多路,不然!!!!!!!會很慘)

親身經歷阿....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