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六月了



好快好快



耶斯~景觀總評暫時告一段落了(只差下週快速設計...)



話說端午節四天連假

幾乎全部都貢獻給景觀總評...




這就是命吧...



別人可以翹腳睡大覺~我們則是過一天就緊張一次



先跟各位參與總評的朋友說聲~辛苦囉!!




-----------------------------------------------------
回憶起趕總評的情境

這次居然是我第一次沒有花什麼時間在別的事情上

清晨醒來 晚上約12點睡覺

天阿~是奇蹟!!!幾乎沒有熬夜(毆飛~~~~)



只有交圖前一天深夜煮果凍臘煮的很心酸--->用泰山花生人湯鐵罐煮的

不過我家人都有幫我忙> W < 好感動

全家一起出動作總評~耶(其實我硬是自己撐到第四天才讓他們幫忙)





這次的進度是這樣的(不用熬夜的進度法)

星期四/五/六都在畫圖...(也花太多時間了吧~~果然很龜)

終於星期六晚上開始動工作模型(感動)


這次其實還是小模先做~(很用心的說....)



好了~總之

我這次終於是在2點半就幾乎全部完成然後"坐公車"去點圖!!!!!

超感動的

因為之前都是3點半才敢完然後坐小黃(也就是說我已經坐了五次了....我很窮~是總評太摳...時間內要到)
-------------------------------------------





總評後~

是有氧社期末社大

去吃牛排耶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好開心呀~(太忙脫離跳舞了啦...)

謝謝鴨子

你是我的好姊妹

呵呵呵


也謝謝咻咻

你真是太可愛了(如果我是男生一定會追你///>

也謝謝有氧社的大家~

以後有空也要偶而回去跳舞







--------------------------------------------------------

好了~~就打到這

我要去玩團體課的遊戲了(還在學校...!!!)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