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最近要開始忙了



終於看到南港站的幾米畫作!!










腦中有一堆事等著我

我卻打開電視發呆




這真是不太好

熬夜就是這樣開始了





這兩天行程滿檔

週六去內湖工作(農事)

我知道我自己好像在亂剪雜草




好笑的是



剪完退遠看才發現那區禿一塊@...@(真是不好意思)






跟大家一起做農事

很愉快

瞧鞋底盡是爛泥.....

雨把土都弄濕了






那叫鋤頭還是什麼的

超重




原來幸運考上後便是勞碌的開始

眼看轉走的朋友身邊都有小花飛揚的幸福樣



羨慕耶



但自己依然沒有心要轉

"既然上了賊船,那也要把寶藏箱裝滿再走~!"




現在才裝1/3~不夠填飽肚子的








下午是高級的享受

天阿天阿

生平第一次坐賓士是吧@0@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

還很好笑的問

哇~這台車坐椅怎麼那麼大

按鈕好多個都看不懂

= 3 =+







星期天是去長庚大學參加活動


天阿去一趟長庚真的很辛苦


公車轉接駁車

很不幸的是



10點50分以後就沒接駁車了

一直到12點才有



我10點55分才到醫院= =''''



長庚醫院附近沒幾家店

看到位在3樓的漫畫店



走了兩樓半,居然有隻大野狗擋在前面呼呼大睡(汗...)


我跟狗很有緣

所以你猜那狗有沒有被我"看"醒??




































答:果然醒了= ='''

由於以往有不好的被大狗追回億

因此我就"放棄"轉身下樓了



喔~!要是當時有個男的陪伴該有多好-.-









很開心見到活動的夥伴

活動的機智問答我幾乎都不會


天阿~難度也太高了吧








總而言之~

今天一大突破是


自己一個坐公車上下山!!!!!!

喔~酷






我學習獨立~靠自己> W < 也謝謝夥伴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