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下午

都要上台說話

早上說英文

下午說歷史

哎呀!!

好久沒上台說話...

心裡想的和說出來的完全不一樣耶

早上是英文報紙解說

雖然文章不難

但是好端端的"正經"文章被我講的很好笑

因為不會講的就盡量ㄅㄞ..

不會ㄅㄞ的就用演的

哎呀....說英文真是不簡單阿

感謝以寧!她負責的那段有認真講了

果然...還是只有我講時自己在笑(以笑帶過哈哈哈)

老師犀利的揪出好多單字要我解釋

還好我放棄我國文學努力查閱字典有成..(也就是上國文不認真啦)


最後我考大家本文重點時竟然演變成全班一起拼字大聲回答

頓時覺得格外有趣...><(辛苦大家的耳朵了..)

C班真是個訓練膽量又有趣的班(當初學測沒考很好所致??聽說A班風評不好..)





-------------------------------------

中午是社團評鑑

佛朗受邀去跳一支舞換一盒點心!!

地板滑場面怪於是大家都放不開動作快忘了

不過大家辛苦囉~!呵呵!我們很敬業~社評加油~!!

卡比和黑碳在靜心堂前努力幫忙四川愛心捐款活動

他們是我在系外認識的一對寶

人都非常好(難道突然頒發好人卡2張??)

好人卡定義是什麼我不知道

不過認識系外的朋友的確是因為社團帶來的緣分

再忙!也要參加一次社團(我看這話到大2就很難實現了..除非我成為模型達人!!)






下午歷史報告

頭巾大叔英文超強

連老師都說

哇喔!都不知道你英文這麼強耶

歷史報告用英文講~只有大叔才做得到!讚

還有陳學長也超厲害!他一定是報告達人

我報告時還是一樣緊張

因為我以為報告時眼神要看大家(結果好像看PPT也行..)

終於也順利報告完了

接下來建宇要來印報告

兔子筆記本暫時借去用

因為我不想撕紙!呵呵





-----------------------------------------------------------------------

哇終於打完了....接下來也要以同樣認真的心態去打植物學+畫圖透喔(對自己下咒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