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前來看有氧社表演的各位朋友


大學的小蝦/玉雯/彥豪/伯勳/尚山/鴻旻/阿修/阿軒/學姊等人

你們能來真是太好了

超開心的

帶動跳的時候我有特別偷瞄你們有沒有認真跳

結果都還滿認真的耶

哈哈

對了

如果有遺漏的朋友請別在意

那是因為

你們人多到我都忘還缺誰了 呵呵


話說我家那隻熊

哀聽說我表演時他還在家看電視忘了來

真是欠打耶 呵呵

罰他載我回家




還有其實跳西班牙那首時頗緊張

一開始就跳錯啦

最後也有跳錯

哈哈

真是獻醜了

兔兔青春活力第2彈大成功


老實說...

大學以前

我還不會跳舞呢

那時是漫研社




最後再一次感謝各位

謝謝你們前來欣賞有氧社的表演











------------------------
額外感謝的人

亞婷

輝哥

李學長

小憨

有氧社各社員

謝謝你們謝謝

成發很順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