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不少不小

沒錯,總評又要來了

加上社團成發

區區一個我

能切割出那麼多時間,做那麼多事嗎?

這個我不知道

但我想將能做的盡力做到最好










因為...

現在,就只能繼續向前努力!!






從明天起到下下星期的明天

這段時間,將是一段人生中"異常"重要的時光



也是大一事情最多的兩週
































加油-->對自己說

加油-->對你們說

加油-->大家一起,突破難關吧














目前很希望一天有36個小時














...小櫻你是我的動力

...朋友們也是

景觀係的夥伴,社團朋友,其他"格外"重要的人都是













你們將在無形之中成為我努力繼續奮鬥下去的動力!!!謝謝!!謝謝!!



再一次!脫胎換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