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要幸福唷~!!^^























































































































































不用想太多啦~!我很單純的

哈哈哈

---------------------------------------------


最近開始懷念起他們.....

CLAMP!!快給我一個美好的結局

我知道翼裡面小狼正要去救小櫻

不可以拆散他們!!!!( 啊~~~~~~~吶喊中!!)

我不要悲劇!!!
























































太戲劇化了...中毒太深



無法自拔><(我真的喜歡他們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