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大落

星期二---->平淡

星期三---->??(希望我不要遲到,下午真不想回來上課...哈哈,誰去跟老師講一聲阿)

最近作業考試不少連學費單也出來了

對於我這個CO人來說,簡直是暴貴!!!!!

今天難得吃高級自助餐!!!

雞腿

魚(我最愛的那種)

瓜瓜

梅干薯條(還是阿囉哈好吃..)


結果...雞腿太鹹又硬不好吃(看起來滿好吃的說,難得吃)

上次魯蛋也是...內是涼的...

神阿!請讓我選到想上的課吧!!!!!我不要衝突喔= ='''






作業.....圖學..素描...阿阿阿還沒畫啦ˊ.ˋ

等一下要去教學排演??有個小朋友說畫的好醜(嘿嘿...姐姐想到說服你的妙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