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

我正在吃宵夜


邊吃邊打,邊吃邊肥~~~

繼然敘事,就從吃開始說起吧

自從上星期將胃調整好後

緊接著迎接2008年到來

天冷,人就會想吃

喔~!我可以當一隻雪兔

目前正在儲存脂肪(喔喔!!你脂肪不少了耶)

我想像自己要吃,然後準備冬眠(寒假)



像今天...幫小蝦吃早餐然後午餐又吃巧克力炸彈晚餐狂吃點心飲料宵夜米粉湯


喔~!!!親愛的姐妹淘(修修旻彥豪仔也算),千萬別學我~!!我是爲了要成為一隻"雪兔"

--------哈哈哈--------(懂得自嗨)



接下來是朋友篇

喔喔!!旻先生說都沒有大家的照片(最近只有我的照片= =+)

實在是不好意思~!自拍機壞了,變成盲人機...請默哀3秒!!!

與小蝦合力製作景概報告

還偷偷在英聽教室用~!!!結果

用好的檔案就"意外的"存到教室的電腦裡了

真的是!!昨天熬夜的東西都沒幾個放上去耶(缺2個呵呵..)

本來還有謝謝觀賞的唷~~~

在此謝謝小蝦~小蝦立大功!!報告時我詞窮都是她救我的

以後組報告可以盡量找她~(耶)

最近的修修走時尚風,"那頂"真的價值連城唷

彥豪仔走愛心哥哥路線,大家有課業或感情上的疑問可以找他(哈)

玉雯的話~~~哎呀!那廣播還滿經典的!!ˊ~ˋ應該忘不了

阿軒的話~我還欠他22元(哈哈)

輝哥!!陳雷配古典!!有他的爆點!!

小淇小孩最近都很乖,鼓勵我非常多

君婷喔~!來過兔子的網誌沒阿~!??快來留言



大概就這樣上山洋基下回補充







最後~~!!今天晚上,就裝做什麼功課都沒有,去上冬眠實習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