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今天畫完素描後,我跑去游泳了= =+

這兩天來,課本等東西像石頭一樣重,明明就大學了還要帶那麼多東西嗎

游泳其實是我很想在大學做的事之ㄧ

不管天氣冷,就去游囉(游泳錢包括在學費耶!!!)

果然人很少!!!!

大家不是去唸書就是就是太冷沒慾望



所以囉!!今天又有新的挑戰


來回游個幾趟吧+ 0 +

雖然很想那樣,但是對於4-5年沒游泳的我來說,有挑戰性!!

自由式還沒恢復以前的水準

所以就以仰式打天下吧

看我的閃電仰式法!!!!!!超酷的唷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會這招...



來來我教你們= ˇ ='''

什麼都不要想,會仰著踢水就OK了

何為閃電仰式呢??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一開始我在水道左邊游,游到一半卻撞到右邊的隔水條+.+

然後又繼續游(你腳沒停是不會沉下去的,呵呵)

然後又撞到左邊的隔水條...

哀哀!!沒錯!!這就是如假包換的閃電仰式(游泳達人請別ㄉㄧㄤ我,哈哈)

大概---仰式來回X1

------自由式來回X1(有間斷的)

------胡亂踢水X無數次

好玩就好~!!別在意







阿咧....嗆到了啦









克服泳池中間段比我高的水位,泡泡吐吐這招有用唷@ˇ@

重要是不要嗆到!!因為嗆到真的很不舒服耶


----------------------------------OVER---------------------------


近期預告:天下雜誌11/7新刊 讀後感和解析大學生該做的11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