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已經八點半了

整整上課過了20分鐘去了

喔天阿

我家那麼近也可以遲到...有點怨阿

我只能告訴自己,趕快!!要在9點10分出現在教室中


















經過一路奔波(公車+走路),又抄近路!!

書包超重讓我覺得我好像在背石頭

手提袋也超重到手都被磨粗了








總之...追根究底是因為昨天太晚睡在寫作業



追求正確所以重畫了很多張....每次都不小心畫錯

沒想到還是只有D-



人生阿....就是如此

都上星期六開始寫那作業了說...





景概好像很認真的聽講,都沒睡著(下星期期中考)

中午去家聚,阿!中文系朋友們很漂亮,歷史系朋友很有趣

學姐也很好,糖果很CUTE~!!


雖然景觀自己的家聚一直辦不成...每次必"卡"時間




聖誕節週應該有機會...呵呵...






我們唸大學也2個月囉,修修說感覺好怪,好像還是高中的感覺



其實我也有覺得如此!!不過和高中不同的是

高中交朋友機會不多,大學很多~!

高中有受拘束的感覺,大學沒有~!

高中下課都原位不動,大學不會~!


我指的高中其實是考大學那時候,高中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啦







那就~!繼續體驗下去囉~~~˙ ˇ ˙


希望我三視圖OK都懂!!

--------------圖透座右銘:不懂難;懂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