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某時段現身於輔大

因為相約的朋友要去見別人

於是就變成我自己一個在輔大遊走

找廁所從後門走到前門..(算認識環境= =''?)

後來想起醫療大樓就有了(...)

走到行政大樓那間的樣子

一進去的感覺是...好神聖@@..

那時幾乎沒人

大幅掛畫..(耶穌??)



從行政大樓步行出來時發現動物一(詳情請見最後補充)

還拿雨傘嚇他...哈哈...不要怕唷

繼續步行,想起了昨天在文學區那發現10元自動販賣機

於是有目的的開始前進~~~~~

終於到了...身上剛好有10元

耶~!好久沒買自動販賣機

每次都會被飲料滾下來的聲音嚇一跳

不過我還滿喜歡那個聲音的...(表示有冰涼的了,小蠢..)

然後就在熟悉的位置坐下,開始吃東西(洋芋片= =+一個會胖又好吃的東西)

當然盲目的吃東西是很無聊的,有時候啦!於是我開始看書

終於有帶書...每次都會忘記

下次自己一個時我要帶畫具,俗話說:練習是有好處的~!(有這俗話嗎?)

後來吃完東西(很優閒自己一個吃),就起身繼續步行

途中看到一隻毛毛的黑狗(NO土狗),於是上前!!

但是手中拿著書...(命案要開始調查了..)

於是邊走邊看...(不過還是圖畫書邊走邊看比較好)

文字書走一走會不知道看到哪段

毛毛狗也跟丟了

於是就繼續走

順便尋找下一個讀書地點

!!

因為朋友說要在大門口附近見

所以就乾脆到十字架下看書(好像是右邊影子處)

大概又過了很久吧

哀..那書調查起來也不是那麼容易

還要看個300多頁才知道結果吧..

於是看一看我又開始遊走了

這次出了校門

以上

斷句。


P.S動物一:爬蟲類蜥蜴~酷

P.S 2看起來今天的是好像還沒講完,但是已經出校門

所以接下來的事情就成為謎囉!(蹲輔大之詞比較特別..呵呵.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