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第二天






好多事情一起滾過來....


是不是我暑假過太悠閒阿...











今天根本沒時間午餐ˊˋ''

上完課後就12點多了

接下來都沒休息過

看見好久不見的學長ˊ~ˋ-->幫忙

忙著連絡社團朋友-->借物

考一個久到爆的考試-->下午一點到五點半




最嚇一跳的是

大家辛苦一起做好貼在學校的社團海報-->不見了

我還來不及去給它拍一張就不見了




哀~!那被我畫的很兒童的小女孩阿(海報上插畫)

希望你不要被不肖人士惡意毀壞...









只好今晚再來做一張....沒關係~~很簡單的...






只是忽然回想起高一漫研社大家的成果作品集(超"厚"一本)被不肖人士偷走(我最喜歡的原稿...也沒了)

有點感傷阿....





















因為~!

就都放在學校"裡"阿











明天我要快樂的吃午餐= ='''(我"思念"健康新鮮果汁好久了...只要10元的天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