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6點半就突然醒來了

是星期一沒錯

但我還沒開學

更離奇的是

在我醒來之前

我的大腦已經在規劃今天要做的事...

例如:藏在某處還沒整理的拉哩拉紮,藏在床底的

還有英文雜誌好久沒讀突然腦中輸入指令!

把他們找出來!!!

然後,我就醒了!而且非常清醒

步出房間時還被爸媽嚇到,因為通常我醒來時家裡只剩我哥剛運動回來

回房後就開始翻箱倒櫃找雜誌CD,找一找順便清一清床底

之前藏的東西全被我翻出來

後來我還把雜誌配合著CD訂起來(當然不是訂在CD上)














這....舉動

阿....難道

已經開始想念上學生活?回歸那忙人的作息模式?

我上星期還一直玩說.....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中午過後,櫃子清空2格,超有成就感!!= =+

不過以後大概又會被模型設計圖堆滿.......

總之!!

我們要把房間整理乾淨

這樣找東西才知道在哪裡(何時輪到我來教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