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的暑假又要到囉

同年級的大伙兒

要不要暑假來聚聚阿

我會很期待的
-----------------------------------------------------------------------------------------

談談最近的我好了

我要說的是.....

我 胖 了

NO NO NO

你們知道嗎

今天我去運動回家後吃了早餐

一量體重

喔 天ㄚ

又胖了2公斤

我想~~~

一定是體重機壞了

哈哈...........

哈哈............

最近要過端午節了

大家都有吃粽子吧

以前我都吃兩個(貪心)

現在都吃ㄧ個

哀~~想當年

我維持了四年的體重

竟然在高三那年

破功了.........

高三下學期最後一次量體重....

整個很不輕...

今天和朋友去爬山

結果走10分中多的山路

就汗流浹背了

以前~我可是爬山快手阿....

我都跟我哥爬爬比賽爭第一

最後......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囉^~^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