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陽光光線強烈地映在我臉上

快!快!到有樹陰的地方

因為我不想在夏天前就又黑了(雖然膚色一直是如此)

相較之下,我喜歡夕陽

紅通通的,像個大蛋黃@口@''呵呵(比喻得真怪)


於是,下課後,開始了追逐夕陽之行




我看到了~!

一路往那方向跑去

拍!



因為我的相機無法看到拍攝結果(聰明人應該知道是哪裡壞了)

因此藏在樹枝間的紅通通,拍不出那個效果



後來一路追尋之下

到了一處能看個仔細的地方

於是~

拍!









拍了幾張,看著太陽消失在遠山中,沉下去了





開始往回家路上走去

就在那裡~!!

再次看見它的身影

於是

再拍





角度不同所以呈現不同,當時我才知道,其實太陽還沒下另一座山呢~~(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