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領悟出一些事..

讀書的事..

畫畫的事..

這2項實際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分配時間

之前曾經實驗過..

一直讀書..暫時擱置畫畫

希望考好一點

但結果卻跟一直趕畫畫.讀書很少那時考出差不多的成績

阿哈....數學還是一樣..X.X

就套阿新說的一句話吧

畫畫的時候就畫畫..畫累了就拿書來翻翻當作休息

讀書時也要認真讀..讀累了可以隨手畫畫東西

哈哈講錯阿新別打我+.+

我是在朝這方向邁進...可是阿..

在邁進的途中都被周公Or電腦找去玩

哈哈....阿對..電視也會

某兄:(你數學爛不是沒有理由的)

是阿....我常常都跟我哥搶電腦= =+

雖然我算是電腦村姑=>就是對電腦很不熟的人

大概平常只有用到電腦功能的10%

阿對!還有一個重點

就以前看畫冊..都無法感受到畫家的那股力量

不知為何..現在漸漸有感觸了!!

就會想借某些畫家的畫冊來看

總之就繼續努力吧~~~雖然只有一點信心= ='''

阿!我的朋友們

你們也要朝自己的方向繼續下去喔!!

不可以跟我一樣說只有一點信心

要說!!我充滿信心^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