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照片又新增囉!!

這兩天,出去玩~盡情拍照^0^

這次來到宜蘭蘭雨節武荖坑以及武陵農場



尤其是武陵

從宜蘭一路狂風暴雨的開到了台中縣!!!???

大雨大雨一直下

好在~從照片就可以看到

第二天是好天氣唷



太陽也把我的頭髮染成褐色的

酷喔!




原本我以為武陵農場應該要櫻花祭梅花季來才好玩

可是呢!!來到這裡後發現

只要是好天氣,能看見美麗的山景,花海

還有我最喜歡的藍天白雲

就很滿足了






這次能來要感謝家人,帶我到這麼美的境地。

熱情推薦不論是與家人/朋友/情人

是我的朋友們的人呀

一定要到武陵農場實地走一趟

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然後你們就能知道,台灣美在哪裡了

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的台灣景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