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好幾天的"總評"全開設計圖,因為"個人疏忽"而被打掃阿姨當垃圾丟了...



現在回想起來,依然覺得...自己太大意了



五月到了


五月開油桐花,好想和某某去走桐花步道(那一直是我的夢想)


可惜,也沒這個機會了












縱使如此

世界上依然有許多事等待著我去發掘它的美好


所以壞心情獲得轉換

好心情隨之而來






不用將人生看的這麼"不順"~~~對吧



這個週末假日

做了好多想做的事




週六去戶外上課

和朋友一起去健行

感謝燕靜老師舉行的戶外教學


讓我發現了好多美的事物


(我太久沒出去玩了.......@0@''')


擁抱大自然!!!



我好喜歡這張"映葉"


其實那是我偶然抬頭看到的

感覺很清新~~~




中午大家一起去吃博多拉麵

小憨帶路

呵呵,滿好吃的

謝謝小憨囉









不過

大家吃飽後就都累了

於是精神過剩的我,便開始了一人台北之旅

(我真的很久沒出去玩了,約1個月...假日不是工作就是功課不然就是錯過社遊,四月就這麼沒了 冏...)

我開始亂走

別擔心,台北我熟的呢

多虧以前常出來玩!!!




晃到SOGO

跑去回顧小時後的那層玩具區


天ㄚ天ㄚ

一件芭比娃娃的衣服要500多

我以前到底是怎麼央求爸爸買給我= ='''

我記得小時候的只要100多...



當然玩具區不是我的目的

我逛百貨的目的都非常奇怪

我都是去書店~~~~



呵呵

待不久,我又開始遊走台北



這次是要晃到華山文藝特區看小目姐姐的畢展

從忠孝復興"散步到"目的地


太有毅力了!!



小目姐看到我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呵呵


然後,又晃到輔大織品展

真的,衣服都好漂亮呀



簽名就送服裝展的型錄,也太高級了!!!



還吃到好吃的茶會


真開心!!


可惜來不及等到服裝秀開場,就得回家囉

回家的路上,一個人散步到北車

!!看見難得一見的夕陽





我突然很感動呀...我在華山看到了





















生活也許不能事事如意,但若能自己發掘快樂的泉源,那我想,心情是會好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