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呼吸

向自然邁進

這次與家人同遊

選擇鄰近郊區宜蘭!!

由於雪隧的開通

到宜蘭就快速許多






切入正題

呵呵

這次在明池阿

真的是無奇不有

什麼生態動物都被我不小心"瞧見了"

第一天下午到明池後

雨停後的戶外

你猜猜什麼動物會跑出來?????









答案是:一隻好大的綠青蛙!!

全家就我發現= =+(屬蛇的關係嗎...)

實在幾乎沒在戶外見過青蛙

還來不及按下快門,牠輕輕一躍

就跳進樹叢了!!@0@



明池風景很漂亮

令人心曠神怡呀


我想~

壓力大

看看景

就能釋放不少了





話說!!

鴨子總是很愛玩

明池的鴨子兒

都會跟著你走

只要你有食物


呵呵

它的模樣很討人喜愛





還有還有~

別忽略了愛玩耍的天鵝

脖子長是它的優點

你們看~!!

瞧牠喝水的樣子

是不是很有趣哪~~~






接著

要靜下來

慢慢走走


就會看到更多奇妙的生物

本來要摸摸森林裡樹幹的我

第一次:居然發現蟬

第二次:發現大蜘蛛


哎呀~!!原來要摸樹還真不簡單



第二天去神木區(需事先申請+600)

不便宜

但裡面真的很自然

和一般爬山的感覺不一樣

拍到了很多我很喜歡的感覺







由於不是單眼相機只是一般的數位相機

所以就慢慢去摸索囉~~~




對了

這次還看到蚯蚓下樓梯(請自行想像~=..=+)

小小不毛的毛蟲走路(居然是拱起身子來走的)





還有在最後的我不想爬的棲蘭森林遊樂區(神木區是另一個)中

意外的看到~!!!!


請仔細看以下的照片~~


















恩~!這真是母子情深阿

呵呵















































最後~村姑以菇做結尾

以後還會再去明池玩的~~下次拍照技術一定會更純熟!!

謝謝大家花時間看這篇文

我打了旅程中的三分之二

呵呵~!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