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景觀設計系的一員

植物考察以及美感之旅當然是不可或缺的囉



在台中國立中興大學的4天以來

除了上課之外,我也積極的在校園中尋找

美麗的植物喔~!!

首先是在蕙孫堂附近的植物們

呵呵呵

有上植物學真不錯

看看我拍到了什麼好物




紅色小葉-->春不老?



紅色仙丹花-->含苞待放充滿希望



黃色仙丹花-->第一次看到,很特別喔






另外,在某天中午午休

我跑到演講廳隔壁的黑森林去探險

呵呵呵

我又笑的開懷了

因為我在這發現了松果們(頂圖拍的可唯美了)



於是就開始一個人玩起來



松果特寫拍很多~畢竟在輔大好像都沒發現阿



奇特生命體(不是蜘蛛網喔)






對了~!!告訴植物愛好者一件好事

就是我終於拍到了--->白平刷子



白千層的花阿

自己拍的不是網路照片喔

很有成就感耶ˊ~ˋ(得意..)

輔大的應該也開花了(改天也去看看)



--------------------------------------------------

植物暫時到此,接下來是營隊結束後的故事喔


我一個人決定去"朝聖"

去哪朝聖呢,就到著名的台中美術館囉

因為以前是學畫的,所以說成"朝聖"一詞



可是台中公車好不會搭

所以就問別人

好不容易到了公車站牌下

又看不懂開往哪邊

緊張時,認識了一位好心女孩-->婷儀

是本地人,也剛好要搭乘75公車

(我很後來才發現她也是剛參加完成長營的)

謝謝你阿-婷儀~!!



之後順利到了美術館

哎呀~愷芸也有打給我耶(我決定看完再打給她)







一個人逛美術館還是第一次呢

這個體驗很好玩

會退幣的置物箱幫了大忙(行李全部塞進去)

免費的美術館幫我省了$$


於是美感之旅開始囉

看了許多版畫作品

數位版畫很特別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版畫

筆觸細膩令我印象深刻



此外,還跑到美術館內的圖書館去看書

一本"創意東京"的書讓我仔細品味許久


其中

有句話我覺得寫的很好

安藤忠雄說:

創造並不一定要否定傳統,而是擷取傳統的優點善加運用



傳達給朋友 自己去思索囉~~~




展覽結束後

我到戶外去玩

又開始了一人隨意拍拍



館外一景

其實紫色手提包超重的(它就是我的行李之ㄧ)

嘿!揮揮手



活動結束後愷芸來囉

她帶我到台中晃晃

看看公共藝術等等

誠品的樹牆很美

找到太陽餅老店


也買了一些回去

很謝謝她百忙之中抽空陪我,呵呵~!



對了~!

好事還沒有結束

在準備要"第一次一個人"搭統聯回台北時

突然被一個男生認出來,我還嚇到哩

因為我居然已經忘記他了!!哈哈

他是昶宇的好友雞肉飯(我們高一見過面)

也就是新莊高中同校的


不久後又遇到另一個新莊高中18班的女孩

居然是同鄉的XD

於是三人就結伴回家一同撘車

他們都是中興大學的學生喔




於是在愉快的回程中,畫下圓滿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