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故宮看畢沙羅的畫展

阿...今天真好= ˇ =+



真的省錢很久了

哇喔!!

今天都是高級待遇阿


與我數學老師的˙兒子-->芭樂哥一同去看展

之前去過好像2次還是3次老師家

因為不敵電動反被高極鋼琴吸引而認識芭樂哥

還認識了咪咪!!!

可惜咪咪不幸過世了(是一隻白波斯貓)..默哀123...



今天還吃了咖哩豬排蛋包飯+高級泡芙(整個就把我喜歡的食物都匯集在一起)

總之這些平常我都很少吃...

我想~等我到了芭樂哥這個年紀,一定能更懂得使用金錢!!





主題是故宮啦~!!!偏偏偏題了

畢沙羅的畫展

用台灣大哥大的人可以門票8折優待

超好的耶(要給賣票的看手機!!)

畫展還滿好看的

展到8月17日而已喔~!!

雖然這次沒買明信片(漲價了...+沒最喜歡的那張)

不過因為芭樂哥眼睛一亮!!!

居然遇到我的偶像耶--->(樂)

!!!!星光2班的小葉!!!!

哇!由於還有很多人都不太認識她

所以並沒有造成大騷動


所以我很幸運的可以握手

哇!(這種感覺說不出來ˊ~ˋ)


真是太好了~

彌補我上次去大學博覽會沒看到她的遺憾



疑問:為什麼喜歡她?

答:因為動感歌舞+英文歌曲(超讚的!!)

我都默默的在網路上看了好幾遍

哎呀!!村姑也有偶像了呢!!



真的說是緣分

說不定一生就這一次

在沒人的公車上(我+芭樂哥+司機)

居然又相遇了!!!(也就是搭同班車)




眼光閃閃+心中無限喜悅!!



















































今天一天真是太感恩了~!

































































補充:在北車"奇遇"修大少爺及一位美女同學~(呵呵呵)



THE END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