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風雨無阻是嗎

哇,我第一個"趕"到集合地(北投的)

哇~!大家都還沒到

於是我開始唱...等不到之歌

唱到人家來了都不知道

哈哈~!!芳庭有沒有嚇到你阿




集合完畢後,就開開心心的上車

往竹子湖移動,阿!!雨還是一直下耶

這樣真的能採海芋嗎??哈

一路上本來很認真的想著作業

好環境作業

來到陽明山,一定可以找到好環境

我是這樣想的

但....直到回家時才再度想起,阿!忘了好環境作業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一下車,哇你知道的

那風超冷的又夾雜細雨!!!!!!(哈啾)

我們真是風雨無阻耶,照樣不抹興致

在霧茫茫的世界中拍照,好像拍偶像劇耶

遇到小學朋友猴子的姐姐亭君,超開心的

她突然咻一下的出現了~呵呵(後來才知道她與朋友一起來)

立刻變成好友!!好像認識好久了~呵呵

我和她很有緣,同高中同大學,只差不同班啦~~~




吃完飯後,小喵/華華非常照顧大家!大小事包辦妥當

謝謝你們,當然還有厚厚/榕純等等很多朋友

參加有氧社真棒!!嘿嘿


-------------------------------------

海芋拔拔樂

-------------------------------------

首先要克服綿綿細雨

再來是爛泥地

最後是把它拔起來(要有啵一聲,才算成功)


哇喔!!我們真是勇猛

為了那小小海芋到處奔波

在一次拔拔樂中,左腳中彈!!(踩進泥巴了呀= =+)

這跟進水的感覺大有不同!!!(可以去體驗看看)

在拔拔樂的途中,雨沒停過,話說拔完不久後才停...

我跟亭君兩人互相合作!!拔阿拔阿,摘阿摘阿

弄的手上都是奇怪的東西= =?海芋的附贈品...?



途中還看到美麗的紫花,我的相機很乖~!沒"晃"喔



他們是一串一串的垂著,令我想到葡萄



體驗了一個下午的採芋樂

獲得的有..1.一大束海芋

2.一份感冒= ='''(現在鼻水流不停...)



哈哈,我只能說,我們這群真是太強囉

大家的頭髮無人是乾的~!

大家的手心無人是暖的~!


滿載而歸~!很開心,這真是個有別以往的竹子湖體驗

回程和亭君聊了不少,聽到許多有趣的事~哇!還好我今天有來


雨中摘海芋!!酷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