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睡午覺

而且作夢做到下午兩點,通常1點多上課

還一直想說~!?疑!老師還沒來嗎?那我再夢一下下好了

呵呵.....

然後上課後,作業就排山倒海的來了

有禮物唷!!!

呵呵

也是作業!!




突破阿突破

苦也要撐下去(想想廣告詞)




於是講解完就趕緊到地下室畫圖了

今天畫的滿順利的

頭腦沒轉壞....上次就轉秀斗了





很認真畫~~~~~~~...結果還是到了六點

已經很快了!!!

難道我適合機械是的作業!??

上次要動腦

這次腦只要轉一圈就好,其他照樣




在六點半就走人了.....其他朋友繼續抗戰呀!!!大家都很拼!!!

接下來因為取消了家聚,於是我就去了一個地方















魔鬼訓練營..........!!?







背著石頭搬重的書包,走到有氧社教室(很遠)


喔天阿我在想什麼....就這麼給他去了

一進去,你的人生就此不同



別以為是來做暖身操....嘿嘿....試過就知道了= ='''


從什麼都不會到最後比較好一點




跳之中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



本人太久沒運動了........


天阿~這是人跳的嗎(誇張)

已前記動作超迅速,現在完全不行



看來,我真的得好好重新"操練"一下


跳之中...我還不專心一直在想晚餐晚餐...(我是PIG嗎..)

結果後來才知道大家都沒吃!!!!!!!!!!!!!(毅力)

據說跳之前吃會很慘...之後也會...

哈哈不管囉~~~一回家就吃"好幾年"沒吃的點心(誇張)

ㄟㄟ!!我不常吃點心耶

但是我都愛吃三餐....





最後~來講個冷笑話(自己的)

----------------------------------------------------------

回家路上,在輔大校園裡走著

突然,地上有東西在蠕動...

走近一點!!(近視)


我:疑!

某物:以龜速跳躍

我:盯著某物

某物:繼續跳

我:蟾蜍先生,你也還沒回家喔

蟾蜍:繼續慢慢慢跳

我:我要先走了唷,你也趕快回家吧

蟾蜍:突然不動!!

我:呵呵!!掰掰

O--V--E--R



問題一:

請猜為什麼蟾蜍先生不動了??

1.被我嚇到

2.碰到牆壁

3.正在思考我說的話


請留言時順便猜,說號碼即可(3選1)

哈哈~!

有沒有冷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200333 的頭像
    kao200333

    kao200333的部落格

    kao200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